刘三根

闲杂人士,合作请私信
新浪微博:刘三根_ThreeGen
微信订阅号:刘三根
微信个人号:threegen
个人网站:LIU3GEN.COM
联系邮箱:threegen@163.com

恰似你的炮友

今年国庆,没有出去旅行,没去工作,也没闲着,而是见到了认识快3年的她,带着她逛深圳,看电影,逛街,看展,做些情侣之间做的事儿。
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,刚认识那会她还在念高中,我大学刚毕业,我们一个在南,一个在北。
两个陌生人在24小时内疯狂聊天电话和视频,直到卸下所有伪装和防备,确立了不靠谱的网恋。
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挺神的,建立这段从南到北的关系到底是图什么?后来确实证明,看不见摸不着的柏拉图式恋爱就是个笑话,从热聊到尬聊再到没得聊,只维持了几个月的时间,她忙着高考,我忙着工作,总算不欢而散,好在谁也没耽误过谁。
联系方式曾经相互删除过,后来又加回来了,今年国庆前不久,突然刷见她的微信动态,于是试探性地问她国庆要不要来深圳玩几天,她从下午考虑到晚上,答应了下来。
好的,毕竟认识好几年了,趁着这个机会也见个面,不图什么结果,只想心里有个交代。
其实这两年多我们相互删除过联系方式,后来又加了回来,断断续续联系着。
其中我也处过两个对象,她的情况我就不得而知了,但是在我有对象的时候,我们谁也不会联系谁,连点朋友圈点赞都不会。
我曾期待过这样的关系,相互喜欢,可以分享快乐与烦恼,随时可以联系且亲密无间,但又可以随时不联系且毫无负担,不去过问和约束对方的任何事情,没有承若,也无需负责,我不属于你,你也不属于我,但可以相互享有对方。
她来的这几天正是这样的感觉,尽管晚上睡觉时紧握着她的手,能听到她浅浅的呼吸声,但依然感觉我没有握住她。
就好像虽然我们跨越山里来相见了,但还是隔着遥远的距离,没法再进一步。
在商场,在饭店,在地铁里,在公交上,我都隐约觉得我是你的男友。
无奈,我恰似你的炮友。
送她上飞机回程的时候,我心里很清楚,以后十有八九是见不到了,或许这次分别就是永别了,心里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那就祝一切安好吧!

评论(4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刘三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