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三根

闲杂人士,合作请私信
新浪微博:刘三根_ThreeGen
微信订阅号:刘三根
微信个人号:threegen
个人网站:LIU3GEN.COM
联系邮箱:threegen@163.com

我爱上了一个陌生人

  两个礼拜前的一个晚上,凌晨两点,我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在街上,突然身后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,我带着疑惑反过头看去,是一女生,穿个黑背心,杂乱的头发,盯着我。
 “哥们有火没?借个火”
 “有,呐”
 “谢了”
 “你还有烟没,附近烟店都关门了”
  然后我接过她的烟(她抽的是双喜),这时不知哪来的勇气,居然开口要了她的电话,并且她还给了。
  回去以后我通过电话号码加了她微信,和她聊了起来,她也很愿意跟我聊天,消息都是秒回的。只是当我问到她叫什么的时候,却怎么也不肯说,她说她的名字太特殊了,如果把她的名字敲进搜索引擎,她的破事全都能搜出来,所以还是不告诉你好了。
  这,是我对她的第一印象,漂亮,并且很神秘。

评论(7)
热度(5)
©刘三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