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三根

闲杂人士,合作请私信
新浪微博:刘三根_ThreeGen
微信订阅号:刘三根
微信个人号:threegen
个人网站:LIU3GEN.COM
联系邮箱:threegen@163.com

绝情之后

前不久谈了一场恋爱,最后还是分开了,没有新欢也没有旧爱,没有争吵也没有冷暴力,但有烦恼。
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被干涉和过问,相处的每一步都感觉趟着雷区,一不小心就会被引爆,尽管我带有避雷属性,可是,我自己也是个雷体。
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这种感觉,但除此之外的感觉我都还挺喜欢的,喜欢和不喜欢之间会有一杆秤,每当不喜欢的感觉涌上心头时,都会被更多的喜欢给压下去。
可最终因为天秤的失衡,我选择了结束这段关系,可能我太过于理想主义,不愿意接受喜忧参半的爱情。
本以为分手之后会轻松很多,事实上头几天确实是这样,有更多的时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不用再担心她的想法和情绪。
后来发现我的世界有点空了,早上起来找不到人说话的时,晚上睡觉前看着安静的手机时,看电影发现边上的座位是空着时,打开相册看到那些舍不得删掉的合影时,还真挺难适应的。
越是适应不了,越会想去了解她的现状,看她最近发了什么,过得怎样,挺希望她能好,不再被低迷的情绪困扰。
哪怕分开了之后,情绪依然被她影响着,和在一起时并不差别,只是这种状态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,我更加的确定我还是在乎她、喜欢她的。
喜欢是真的,不再喜欢也是真的,既然已经感觉到不合适,就没必要继续捆绑着双方的精力和时间,去走一条很难走到底的路,说不定再过一阵子,就释怀了。
分手没有不绝情的,但愿都不要再有这样的经历,如果真无法避免的话,我希望自己是被伤害的那一方,用自身的伤害去换来一点点心灵的救赎。

评论(2)
热度(25)
©刘三根 | Powered by LOFTER